当前位置:天津热线 > 时尚 > 达人 > 正文
3000徒步达人参加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清水站比赛
时间:2015/10/18 9:54:39 来源:天津热线 编辑:城市网

  绿地杯第六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第四站比赛昨日在门头沟区清水镇举行,来自国内外的3000余名徒步达人穿行醉美红叶路线,感受沟回川折、红叶浮动的京西之美。

  清水醉美红叶路线是本届大会新增路线,赛道全长15公里,徒步难度适中。比赛从松苑小镇出发,途经景观松、黄土岗等景点,到达素有“华北天然植物园”之称的百花山。

  昨晨,徒步爱好者陆续赶到起点。大家徒步健身的同时饱览金秋红韵,身心俱畅。人群中,81岁的王敬武老爷子带领一大家子十二口人,边健走边欣赏秋景红叶,其乐融融。他告诉记者,此番他们家是四代同行,最小的曾外孙只有3岁,“我们是运动之家、和谐之家。沿途景色太美了,我走十几公里都不累!”一路上,像王家这样的“全家总动员”还有很多……

  据介绍,由于平均海拔较高,门头沟区是京城最早出现红叶的地区之一,这里的红叶不仅红得早,还红得久,可以从9月下旬持续至11月中旬。每年秋季,都有大量游客前来,领略“湖外霜林秋似锦”“一树金黄品秋冬”“红叶深处是仙境”等秀美景色。

  除徒步活动外,本站比赛还设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如终点处的“整点幸运大抽奖”、“砸金蛋送大礼”、“微信打印”等。当天,清水镇西达摩村还举行了红叶婚纱摄影活动,美丽的秋景给十余对新人增添了喜色。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Copyright@ 2018 天津热线 版权所有